山口叽叽妹

山口组发糖大队队长,不甜不要钱!
【楼诚/楼诚衍生/盾冬/K莫】
不拆不逆不掐架。
亲切温柔好交流。
您的喜欢就是我更新的动力!
前进的方向!
微博:山口叽叽妹
来玩吧٩꒰๑• ³•๑꒱۶

和课长去吃了好贵的烤肉(对我的钱包来说)
本来以为是大家摊钱
所以当大家无间断的一瓶一瓶上酒的时候
心里已经开始流泪了
(一瓶酒差不多3杯的量,所以真的无间断……)
最后付钱的时候,课长一个人掏了三分之二
我们说不行啊!太多了!
课长用蹩脚的中文说:“没系!我系有钱银!”
好帅哦……

他和我们吃完烤肉已经九点半了
居然说:“但我的饭点了,我要再去吃一顿!”
不可以再吃了!会被吃掉的!

课长对最近面试的女孩子不太满意
但是是女孩子,他拒绝不了
果断推脱给了我基友
让她来决定
好阴险!!

最近来的面相很凶的日本人偷偷和我说
“好想回日本哦……”
我问他怎么咧
他说部长还想给他延长,可是“还要去日本迪士尼玩呢!”
您的长相真的不像喜欢迪士尼的哈哈哈哈
然后又小小声,做贼一样说:“我要拒绝他……”
嗯!不可能的!

今天又来找我聊了这件事
我教他一个高招
双手抱拳,上下摆动:“求求你……求求你……”

某男同事(猪八戒)手破了来找创可贴
课长以为他怎么了,凑上去看伤口
看到后表情倍儿嫌弃的吐槽:“哎哟喂~口水涂涂不行吗?”
咋回事
一米八的大男生咋这么娇气

最近有个我们这边几乎全市众所周知的新闻
算八卦周边类的
我一心要和人分享这个八卦
没想到不论本地人还是外地人都知道了
我只能和课长说
结果他也知道了!!!!
你真八卦!!!!(跺脚)

某不会日语的课长来找我们部长说事情
部长说:“いいよ” 日语的好的

那个课长听不懂,确认完意思后说“说ok不就行了呗!!!啥咿呦(发音)!!!咿呦啥呀!!!”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1 )

© 山口叽叽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